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

雜事滿天飛的ㄧ天

最近公司多了幾個生面孔人....就是那麵還沒煮的那種....還不錯看!!!
今天去洗車發現小灰又受傷了,噴水器頭噴掉了引擎蓋也刮傷,灰仔我對不起你 囧!!!自從你來我這裡之後就沒有善待妳 (跪...
明天就幫妳裝MP3新功能喔,開心一下~~乖~~

又要花一筆錢 ~"~

笨涵說要去買樂透,沒錯!!!中了頭獎就分你ㄧ半,快點傳氣給我(吸~~~

明天就是小鋅要結婚了,我要去當禮車司機XD,小鋅你要小"鋅"ㄧ點,結婚不好啦 囧!!! 既然要結就安息吧<===什麼鬼 XD

以後不能再找你鬼混了......

公司獎金發的好少,可是還是有人ㄧ天就花掉十七萬,好像羨慕那種氣魄阿=口=!!
努力工作好好計畫旅行吧!!!有人要跟我去新幹線趴趴走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