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

今天可能是很特別的日子

我的身體告訴我....今天八成是很重要很特別的日子... 昨天九點多身體自動關機睡到早上七點半自動起床、也沒做到不乾淨的夢(每次都很乾淨好咩)、打開電視就看到BY2、還買了早餐到公司,而且連門口那隻邪惡的悶聲狗都沒有咬我!!!

這是奇怪的徵兆阿!!!!難道是.....
不過我醒過來之後就知道了.... 忘記禮拜四跟為啥今天失常了

今天在等GUI co-work改好之後我才能繼續動工,所以先來整理那兩個pretrace跟kmtrace

玩著玩著突然發覺麗娜絲的好男人(man)實在超級貼心的!!!
有空一定也要來自己做個好男人(會宅死)
man 要先分類 [ ex: bejo(9) ]

  1. 使用者命令(User command)
  2. 系統程式(System call)
  3. 程式庫程序(Library function)
  4. 設備檔案(Device file)
  5. 檔案用途描述
  6. 遊戲說明
  7. 雜項(Miscellaneous)
  8. 系統管理工具(只有root才能使用)
  9. Linux核心程序
man 內容要也分類 [ ex: 有些人就是心人厚(就是又胖又宅啦) ]

  • NAME

    這是man page必須包含的部分,你必須以該指令/程序名稱作開頭,若您的man page如fscanf一般是一系列的指令,您可以使用「,」號分開,然後加入「-」(dash)號,最後填上指令/程序的簡短描述。

  • SYNOPSIS

    您可以在這部分裡填上指令所需要的header file、函數原型(prototype)及傳回類型。

亂七八糟的,下次在整理起來順便練習再寫成達Q門吧。

喔~今天還有兩件很事,一個很重要!!!,一個只有很"重",很重的事就是KRR、小Z、太極、TACO要來參加STW 聖火隊的遠征,有ㄧ個很重XD

小灰(某人名字幫愛駒取的超好名~真好XD)又要辛苦妳了,今天晚上不知道要怎麼塞他們進房間,千萬不要被房東路人看到,不然又要說我都帶男生回家,而且還一口氣帶四個<==我真的不是GAY!!!

--
KDE (K Desktop Environment) 跟 GNOME ㄧ樣都是桌面環境系統。
Kmtrace 應該跟 mtrace ㄧ樣吧= =?

今天下午跑去咖啡廳吃點心聊天,吃到一半才發現要開會 =口=!!!
開完會都六點可以下班囉YA~

喔什麼很重要的事喔?啥?我沒聽到~~~

週末開始囉!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